首页 > 巴尔韦尔东酒店 > 索里塔葡萄庄园温泉酒店

索里塔葡萄庄园温泉酒店(Hacienda Zorita Wine Hotel & Spa)

Carretera Salamanca-Ledesma, 12 Km,巴尔韦尔东,卡斯蒂利亚-莱昂,37115,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了改建的修道院位于??美丽的杜罗河谷(Duero Valley),拥有自己的葡萄园和一个Spa,设有可通往托尔梅斯河(Tormes River)的美丽花园,提供一间美食餐厅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acienda Zorita酒店的内部拥有众多历史特色,包括木梁、结实的石墙和配有温馨的沙发及开放式壁炉舒适休息区。还设有一个提供各种护理服务的Spa区。 Hacienda度假设有一间美食餐厅,供应各种美食,主要使用自己的有机农场生产的食材烹制。酒店还提供游览自己的葡萄酒酿造设施的导游观光活动。 在夏季,酒店举办多项活动,如露天电影院、葡萄园的晚餐、野餐和下午茶。 Hacienda Zorita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驾车仅需15分钟便可抵达美丽的萨拉曼卡(Salamanca)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