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特鲁姆酒店 > 斯塔瑞德霍夫酒店

斯塔瑞德霍夫酒店(Hotel Strandhof)

Westdorf 123,巴尔特鲁姆,下萨克森州,2657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带露台的地区餐厅和免费的桑拿浴室及健身房,距离Baltrum海滩有150米。酒店提供配备有卫星电视的明亮客房,且酒店各处都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randhof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晚上则供应东弗里西亚特色美食、面食和色拉。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 Hotel Strandhof酒店优雅的客房设有现代家具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可欣赏北海和Baltrum沙丘景致的阳台。 酒店提供适合轮椅使用者入住的客房,可通过电梯轻松抵达。客人还可以入住位于Strandschl?sschen楼和Inselhus楼的安静公寓。 Strandhof Hotel酒店距离Baltrum渡轮码头仅有1公里,客人搭乘渡轮前往Ne?mersiel区仅需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