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特鲁姆酒店 > 菲森纳酒店

菲森纳酒店(Hotel Fresena)

Westdorf 55 + 51,巴尔特鲁姆,下萨克森州,2657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位于巴尔特鲁姆(Baltrum)的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可俯瞰瓦登海(Wadden Sea)且装饰独特的客房和带壁炉的舒适酒吧,提供自助早餐和岛屿特色美食。 家庭经营的Hotel Fresena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拥有乡村、现代化、古式和浪漫等各种风格。部分客房享有北海主题,配有真正的渔船上的木头。大多数客房提供免无线网络连接。 从2014年开始,弗里斯兰风格的海鲜餐厅于周四营业,擅长烧烤大虾。于其他晚间,客人可在带壁炉的舒适酒廊享用饮品和当地小吃。天气温暖时,露台和游乐场对客人开放。 Hotel Fresena酒店位于巴尔特鲁姆交通便利的东弗里西兰岛(East Frisian Island ),距离轮渡港口有800米,坐落在瓦登海国家公园(Wattenmeer National Park)的中心地带。诺德奈(Norderney)和兰格奥格(Langeoog)的岛屿距离酒店有5公里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