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特酒店 > 斯塔古特伯莫巴斯酒店

斯塔古特伯莫巴斯酒店(Stadt-gut-Hotel Pommernhotel Barth)

Divitzer Weg 2,巴尔特,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356,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Barth的3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平板电视的安静客房以及一间带阳光露台的餐厅。酒店非常适合游览Vorpommersche Boddenlandschaft保护区。 私人经营的Pommernhotel Barth酒店提供带精致木家具和现代化浴室的明亮客房。 Pommernhotel酒店的点菜餐厅供应当地和地中海食物。 Pommernhotel Barth酒店的设施包括大堂内的免费上网终端以及摩托车安全停车设施。 当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远足。Pommernhotel Barth酒店附近的景点包括Gro? Mehrdorf的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