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内特酒店 > 假日伦敦布伦特十字酒店

假日伦敦布伦特十字酒店(Holiday Inn London Brent Cross)

Tilling Road,巴尔内特,大伦敦,NW2 1LP,英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London酒店位于M1高速公路旁,提供前往Brent Cross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和布伦特十字车站(Brent Cross Station)的免费班车服务。这家现代化的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1间时尚的餐厅。 Holiday Inn London Brent Cross酒店的宽敞卧室提供网络连接和空调,还配备了办公桌、沏茶/咖啡设施和带点播电影的卫星电视。 Junction Restaurant餐厅拥有现代化的环境,提供国际化的菜单和1个鸡尾酒廊。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早餐,包括熟食和欧陆式美食。 酒店各处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并且所有IHG会员均可以免费使用标准的互联网服务。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Holiday Inn Brent Cross酒店距离温布利球场(Wembley Stadium)和温布利体育馆(Wembley Arena)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亚历山德拉宫(Alexandra Palace)有15分钟的车程,内设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