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内特酒店 > 快捷假日伦敦戈尔德斯格林酒店

快捷假日伦敦戈尔德斯格林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London Golders Green)

58 Regents Park Road,巴尔内特,大伦敦,N3 3JN,英国

立即预定
  Express By Holiday Inn Golders Green酒店是一家现代化酒店,距离Finchley Central地铁站有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该地铁站与主要高速公路之间拥有便利的交通连接。 客人从这家Express By Holiday Inn Hotel酒店可以方便地前往温布利球场和酋长球场。当地拥有众多优秀的餐馆、酒馆和酒吧以及Brent Cross购物中心。酒店与伦敦市中心之间也拥有便利的交通连接。 所有宽敞的客房均明亮而现代化,配备了连接强力淋浴、卫星电视、高速网络连接和无线网络连接,并供应互补的热食自助早餐和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