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内特酒店 > 黑斯尔班克旅馆

黑斯尔班克旅馆(Heatherbank Guest House)

25 - 27 Woodside Park Rd,芬奇利地区,巴尔内特,大伦敦,N12 8RT,英国

立即预定
  Heatherbank Guest House酒店为您提供位于北芬奇利(North Finchley)的实惠、高标准的住宿,方便您去往温布利(Wembley)球场和亚历山大宫(Alexandra Palace),距离伦敦市市中心有20分钟的路程。 酒店靠近商店、餐厅和酒吧,距离北线(Northern Line)的Woodside Park地铁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该家庭经营式酒店坐落在3座爱德华时代的房屋内,其设备齐全的客房配有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还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您可以24小时出入酒店。 Heatherbank酒店是您去往Copthall Stadium体育场、布伦特十字购物中心(Brent Cross Shopping Centre)、高尔夫球场和David Lloyd Sports Centre运动中心的理想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