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莫迪酒店 > 公鸡及公牛住宿加早餐旅馆

公鸡及公牛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Cock and Bull)

Ellon Road,巴尔莫迪,格兰坪,AB23 8XY,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ock and Bull住宿加早餐旅馆拥有温馨的氛围环境,距离北海海岸半英里(800米),提供美味食品、散装鲜啤酒、宽敞的客房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曾荣获2012和2013年度的苏格兰最佳美食酒吧奖项(Scotland's Gastropub)以及2014年度的苏格兰优质酒吧奖项(Scotland Pub Excellence Award),还承办了2014年的格兰扁区年度最佳厨师大赛(Grampian Chef of the Year)。 Cock and Bull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都拥有时尚内饰,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典雅浴室,提供平面电视。大部分客房享有乡间地带的美妙景致。 餐厅供应彼得黑德出产的新鲜白鱼和贝类、巴肯(Buchan)和金卡丁郡(Kincardineshire)的畜牧场出产的牛肉和猪肉、苏格兰高地的野味以及时令蔬菜。客人可以在客房、餐厅或者私人花园内享用早餐。 The Cock and Bull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巴尔梅迪国家公园(Balmedie Country Park)1英里(1.6公里),距离阿伯丁机场(Aberdeen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阿伯丁(Aberdeen)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