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马哈酒店 > 橡树旅馆

橡树旅馆(Oak Tree Inn)

Balmaha, Loch Lomond,巴尔马哈,苏格兰中部,G63 0JQ,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获奖的家庭经营式乡村旅馆位于Loch Lomond的东岸,使用当地开采的石板建成,为客人享有浪漫或放松的假期提供完美的静谧场所。 这家传统的酒吧/餐厅矗立在一棵500岁橡树的树荫下,是客人脱离现代繁忙生活的理想选择。这家非吸烟旅馆毗邻West Highland Way高速公路,是徒步旅行者的理想选择。经过了漫长的一天游览该地区的壮丽景色和畅快地呼吸新鲜的空气后,您可以享受美味佳肴来缓解饥饿。酒店全天提供食物,酒吧氛围舒适温馨,设有真正的壁炉。 酒店提供全套熟食自助早餐以及免费店内停车场。 所有传统的客房都拥有独立的装饰,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位于附近舒适的小屋内。 您可以在宁静的自然和苏格兰最美丽浪漫的地方之一欣赏美景,放松身心。     请注意,客房可能位于传统的平房,距离Oak Tree Inn酒店仅几步之遥。     Oak Tree Inn酒店确保给您带来温馨的迎接,酒店氛围温馨热情,设有大型熊熊燃烧的壁炉,提供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麦芽酒和烈酒。 酒吧区由有着300年历史的老榆树建造而成,是安静地品酒或者跟当地居民和其他游客聊天的理想场所。 酒店菜单既有传统苏格兰菜肴,又有例如北极红点鲑鱼等独一无二的佳肴,提供适合所有口味的美食。季节性的每日特色菜是酒店深受欢迎的小吃,还提供酒吧餐和传统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