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洛酒店 > 桑德莱伊城堡酒店

桑德莱伊城堡酒店(Sandton Chateau De Raay)

Raayerveldlaan 6,巴尔洛,林堡省,5991 EN,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独特的城堡酒店位于林堡(Limburg)的一处占地13公顷的美丽庄园中,将原有的正宗住宅与时尚设计融一体,提供豪华的住宿环境。 Sandton Chateau De Raay酒店位于美丽的森林地带,距离迷人的Venlo市仅有5分钟,距离Roermond市有20分钟路程。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0分钟车程。 这座全面翻新的城堡位于风景如画的Baarlo镇,提供配有一流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这座前贵族住宅和前女修道院宅邸散发着丰富的历史氛围。您可以在怡人的露台上或在赏心悦目的温室小酌一杯,欣赏周围的美景。 Winter Garden餐厅位于城堡的老庭院中,提供精美的菜肴。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