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卡洛斯酒店 > 蒙塔纳门迪奥拉公寓

蒙塔纳门迪奥拉公寓(Apartamentos De Monta?a Mendiola - Casa Ferran)

Elizaldea, 113,巴尔卡洛斯,纳瓦拉自治区,31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Monta?a Mendiola酒店位于圣地亚哥朝圣之路(Camino De Santiago Pilgrimage Rout),坐落在Valcarlos的一个乡村地区,Valcarlos是法国和西班牙边境上的一个小村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壮观的山景。 Monta?a Mendiola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暖气、配以木地板的乡村风格装饰、休息区、卫星电视和小厨房。酒店可应要求提供任天堂Wii游戏机。 酒店为圣地亚哥朝圣之路的朝圣者提供服务,可将其行李运往下一站。这项服务需收取额外费用。 周围的Arneguy Mountains山脉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Luzaide River河边还可以钓鱼。Apartamentos De Monta?a Mendiola酒店距离美丽的伊拉蒂森林(Irati Forest)约有30分钟车程,距离Valle del Roncal的滑雪场有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