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加酒店 > 托斯卡纳西科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托斯卡纳西科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Renaissance Tuscany Il Ciocco Resort & Spa)

Loc Il Ciocco fraz Castelvecchio Pascoli Barga,Lucca55051Italy,巴尔加,托斯卡纳大区,意大利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87间房   酒店四周群山环抱,视野开阔,您可在苍翠的林间漫步,抑或在如茵的草地上尽情嬉戏。 在这里,纯净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如诗如画的美景令人心醉,堪称托斯卡纳一处休憩身心的梦幻之地。 在最接近梦想的地方,体验历久弥新的不凡品质 — 西科酒店,恭迎您的光临。 西科酒店座落于塞尔基奥山谷 2,000 公顷的天然公园之中,四周风景秀丽,内设一间大型礼堂、多间会议室、餐厅和商店,辅以最先进的外部水疗泳池,托斯卡纳迷人景致更是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