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格鲁姆酒店 > 咖啡避风港住宿加早餐旅馆

咖啡避风港住宿加早餐旅馆(Caféhaven)

Vr?vej 423,巴尔格鲁姆,北日德兰大区,9760,丹麦

立即预定
  Caféhaven酒店位于日德兰半岛北部,距离L?kken沿海小镇7公里,提供客房、公寓和小屋,均拥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家具和平面电视。 明亮清新的客房和一室公寓均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住宿设有一个露台、带冰箱、厨具和沏茶/咖啡设施的小厨房。 Caféhaven酒店供应的自助早餐包括自己烘焙的面包和其他又本地食材烹饪而且的新鲜食品。夏季时分,酒店的大兴花园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地。酒店还设有一个共用露台和烧烤区。 L?kken拥有商店和用餐场所。该地区倍受欢迎的活动包括远足、钓鱼和自行车等运动。酒店距离博格勒姆寺(B?rglum Monastery)1.5公里,距离F?rup Sommerland游乐园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