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德佩尼亚斯酒店 > 埃尔希达尔戈酒店

埃尔希达尔戈酒店(Hotel El Hidalgo)

Autovía de Andalucía Km. 194,巴尔德佩尼亚斯,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33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El Hidalgo酒店坐落在围绕一个室外游泳池而建的洋房里,设有漂亮的花园和一间餐厅。酒店提供宽敞的空调客房,设有位于酒店门口的免费停车场。 所有房间均配有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El Molino餐厅供应传统Manchegan美食,以及创新佳肴。酒店还设有一间可以品尝Bellota火腿、Manchego奶酪以及其他小吃的咖啡酒吧。 Hotel El Hidalgo酒店位于A4高速公路的旁边,距离巴尔德佩尼亚斯(Valdepe?as)有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阿尔玛格洛镇(Almagro)和比索德尔马尔克斯镇(Viso del Marqués)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布拉斯去米耶尔自然保护区(Tablas de Daimiel Nature Reserve)和拉古纳斯去鲁伊德拉湖(Lagunas de Ruidera Lakes)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 酒店还设有可以举行活动的多功能和花园。     宽敞的客房周围花园环绕,以典雅的木制家具和中性色调巧妙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