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德莫萨酒店 > 马卡丽娜之家酒店

马卡丽娜之家酒店(Macarena's House)

Carrer Vell, 7,巴尔德莫萨,巴利阿里群岛,071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Macarena's House酒店坐落在特拉蒙塔纳山脉(Serra de Tramuntana Mountains)的巴尔德莫萨(Valldemossa),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带家具的露台或庭院的度假屋。 这些迷人的度假屋设有壁炉、一个配有沙发床、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的客厅和一个用餐区。厨房配有微波炉、洗衣机、电水壶、榨汁机、烤面包机、厨具和一台咖啡机。 度假屋设有一个单人卧室、一间双人卧室和一个带沙发床的客厅,并提供床单和毛巾。浴室配有浴缸。 度假屋距离餐馆和商店有不到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Port de Soller港口的美丽小镇有26公里路程,距离马略卡岛帕尔玛机场(Palma de Mallorca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