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崇酒店 > 恩特雷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恩特雷斯住宿加早餐酒店(B&B L'Entrelacs)

Rue de Heuseux 101-2,巴尔崇,列日省,4671,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L'Entrelacs旅馆坐落在一个19世纪的农庄,设有一个宽阔的后花园,设有2间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及一个DVD播放机的装饰现代的客房。 L'Entrelacs旅馆的两间客房都位于地面,并设有私人入口,拥有复古壁纸装饰和现代家具陈设,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共用餐室或花??园露台设供应丰盛的早餐。1公里外的Barchon村设有一些餐馆,可供您享用晚饭。 历史悠久的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市距离旅馆有不到25分钟的车程。客人驾车不到30分钟便可抵达列日(Liege)的历史中心。旅馆距离Circuit de Spa-Francorchamps赛道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