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巴特酒店 > 普拉亚巴尔巴特公寓

普拉亚巴尔巴特公寓(Apartamentos Playa Barbate)

Avenida del Atlantico, 40,巴尔巴特,安达卢西亚,111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公寓坐落在Barbate海滨,位于美丽的特拉法加角(Cape Trafalgar),设有共用的室外无边际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享有部分海景的私人露台。 Apartamentos Playa Barbate公寓明亮的空调公寓设有带1台平面卫星电视和1张沙发的休息室。厨房包括炉灶、微波炉以及咖啡机。 Apartamentos Playa Barbate公寓有1个内部咖啡厅和酒吧;客人可在此享用饮料和阳光露台。Barbate公寓距离众多酒吧和餐厅仅有几步之遥。 这个海滨小镇以水上运动而闻名,附近有Bre?a自然保护区。公寓距离Ca?os de Meca海滩镇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加的斯(Cádiz)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