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巴特酒店 > 艾尔奇丽精品酒店

艾尔奇丽精品酒店(El Chili Boutique Hotel)

Real, 1,巴尔巴特,安达卢西亚,111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地处巴尔瓦特加(Barbate)的斯渔港(Cádiz),位于马里斯马布雷纳自然公园(Marismas y Bre?as Natural Park)的边缘,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Boutique Hotel El Chili酒店采用乡间风格设计,设有酒吧、每天早晨供应早餐的用餐室、外露横梁、瓷砖地板和木制家具。 El Chili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衣柜、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拥有不同的装潢,还可应要求提供DVD播放机。 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有关历史悠久的巴尔瓦特加镇的旅游信息。此外,酒店还提供风筝冲浪课程。 酒店距离码头和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ejer de la Frontera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