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巴蒂酒店 > 科孚岛豪华别墅酒店

科孚岛豪华别墅酒店(Corfu Luxury Villas)

Prinias,巴尔巴蒂,爱奥尼亚群岛,49100,希腊

立即预定
  Corfu Luxury Villas别墅坐落在Prinias地区,地处两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即伊普索斯(Ipsos)和巴尔巴蒂(Barbati)之间。宽敞的复式别墅设有带水力按摩喷头的私人游泳池和俯瞰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的阳台。 装潢现代的别墅坐落在郁郁葱葱的6000平方米的场地内,拥有4间独立的卧室、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1间带壁炉和休息及用餐区的客厅。别墅还提供洗碗机和带洗衣机、烘干机和熨烫设施的洗衣房。 Corfu Luxury Villas别墅酒店距离伊普索斯海滩(Ipsos Beach)1公里,距离科孚镇及港口(Corfu Town and Port)有17公里,距离科孚岛国际机场(Corfu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