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尔酒店 > 阿拉红屋酒店及餐厅

阿拉红屋酒店及餐厅(A la Maison Rouge H?tel & Restaurant)

1 av. du Dr Marcel Krieg,巴尔,阿尔萨斯大区,67140,法国

立即预定
  Maison Rouge酒店位于巴尔(Barr),位于靠近斯特拉斯堡的葡萄酒之路上,坐落在一座典型的阿尔萨斯建筑中,提供带连接浴室把那个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 酒店还设有一间餐厅,供应典型的阿尔萨斯地区传统美食。 Logis La Maison Rouge酒店还设有一个可俯瞰Barr镇旧城区的露台。客人可以参观附近的Grand Cru Kirchberg葡萄园,亦可前往Mont Saint-Odile山周边的乡间地带享受徒步旅行的乐趣。 A35高速公路的13号出口距离酒店有3分钟的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也提供额外收费的封闭式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