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恩斯特珀尔酒店 > 哈德威克公寓

哈德威克公寓(Hardwick Flat)

Venn Road,巴恩斯特珀尔,德文,EX320HT,英国

立即预定
  Hardwick Flat公寓位于乡村,距离巴恩斯特普尔(Barnstaple)有2.5英里(4公里),享有Devon乡村的景色。这间自助式公寓坐落在一栋带花园的家庭住宅内。 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配有暖气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起居区配有沙发和电视。厨房的设施包括水壶、烤面包机、烤箱、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卧室配有一张双人床以及一间带独立卫生间和洗手盆的浴室。 巴恩斯特(Barnstaple)分布着众多商店、咖啡馆和餐馆。 Devon乡村的周边和附近的海岸线非常适合步行和骑自行车。埃克斯穆尔国家公园(Exmoor National Park)距离公寓仅有14英里(22.5公里)。 公寓距离埃克塞特(Exeter)有不到1小时车程,距离沿海城镇布德(Bude)和廷塔杰尔(Tintagel)有不到55英里(8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