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恩斯利酒店 > 巴恩斯利假日酒店

巴恩斯利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arnsley M1, Jct.37)

Barnsley Road, Dodworth,巴恩斯利,南约克郡,S75 3J,英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7间房   入住现代风格的巴恩斯利假日酒店,尽享邻近巴恩斯利、利兹和谢菲尔德市的出行便利。 巴恩斯利假日酒店的大堂雅致,铺设大理石地面,陈设柔软的沙发和一架小型平台钢琴,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在此欢迎您的光临。 您可以到酒店隔壁的 Bannatyne 健康会所 (Health Club) 的室内温水游泳池游泳,放松身心。 酒店距巴恩斯利市中心仅 2 英里,靠近 M1 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可轻松前往利兹市和谢菲尔德市。 酒店拥有 9 间会议室,配音响系统和 LCD 投影仪,提升活动的专业性。 O'Hara Suite 为您的会议提供了一个令人难忘的环境,我们有专业人员可协助您顺利举办活动。 巴恩斯利假日酒店距 Thorncliffe 和 Capitol Park 等企业园仅很短的车程,并且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 酒店靠近 Peak 区崎岖不平的沼泽地和大山谷。 您可以游览历史上著名的查茨沃斯庄园 (Chatsworth House),或前往约克郡雕塑公园 (Yorkshire Sculpture Park),在自然环境中参观现代艺术。 酒店大堂和酒吧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方便您计划一天的行程。 在巴恩斯利假日酒店的 Blakes 酒廊,您可以与朋友小酌放松,观看大屏幕电视上的体育比赛。 在宽敞明亮的 Brooklands 餐厅,您可以享用现代欧洲美食,如我们的招牌菜肴巴恩斯利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