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多利诺酒店 > 百欧套房帕奇诺提酒店

百欧套房帕奇诺提酒店(Bio Suites Pacinotti)

Via Pacinotti 3 (Check-in at Piazza Serenissima 12),巴多利诺,威尼托大区,37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Bio Suites Pacinotti酒店坐落在加尔达湖的巴多利诺,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距离湖畔仅有150米,设有带阳台和空调的豪华套房。酒店每天更换柔软的浴巾。 每间套房都拥有一个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舒适客厅。烹饪设施包括咖啡机、水壶和微波炉。早餐在附近的Hotel Gardenia酒店供应,而您还可以在那里办理入住和退房。 Pacinotti Bio Suites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50米,距离Peschiera del Gard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2公里。Ca' Degli Ulivi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亦设有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