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多利诺酒店 > 斯波特曼酒店

斯波特曼酒店(Hotel Sportsman)

Via Gardesana dell'Acqua 17,巴多利诺,威尼托大区,37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Sportsman Hotel酒店坐落于一处幽静的角落,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配有一流的便利设施,旨在为运动爱好者以及休闲度假的宾客提供高品质住宿环境。客房提供卫星电视、空调和迷你吧。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portsman Hotel酒店拥有设施齐备的私人海滩、游泳池、桑拿、土耳其浴室、漩涡浴缸以及设施精良的健身房。 酒店还设有码头、阳光露台、餐厅、酒吧、酒廊和电视房。与酒店相连的迷人别墅已经完全翻新过,拥有一个带顶的人行通道。 Sportsman Hotel酒店被一个美丽的花园所环绕,拥有自己的餐厅,供应地中海和当地菜肴。特色菜包括美味的鱼、素食和一个丰富的酒水单。 餐厅外的湖泊和花园景色宜人,夜间灯火通明,与餐厅愉悦的氛围交相辉映。您可以一边欣赏湖泊的美景,一边在室外露台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