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多利诺酒店 > 葛丽缇帕克酒店

葛丽缇帕克酒店(Parc Hotel Gritti)

Via Lungolago Cipriani 1,巴多利诺,威尼托大区,37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c Hotel Gritti酒店坐落在Bardolino市加尔达湖(Lake Garda)岸边,毗邻Lido Mirabello海滩,设有2座游泳池和3间餐厅,并且其客房均配备了舒适的浴袍、拖鞋以及风格典雅的装潢。 Gritti酒店的空调客房铺有地毯或瓷砖地板,并全部配备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备以及卫星电视。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 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和国际特色菜肴,也提供比萨饼、鱼类菜肴以及各种有机/无麸质餐点。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免费茶水、小吃和糕点。 客人可以在大型的室外泳池区放松休息。健康区亦配备了室内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酒店还可提供美容护理服务。 酒店距离Gardaland主题公园有11公里,距离维罗纳市(Verona)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