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多利诺酒店 > 杜拉克贝尔维尤酒店

杜拉克贝尔维尤酒店(Hotel Du Lac et Bellevue)

Loc. S. Cristina,巴多利诺,威尼托大区,37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Du Lac et Bellevue酒店坐落于加尔达湖(Lake Garda)湖岸,提供带室内和室外区的游泳池、舒适的客房、美味的食物、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免费室外停车场。 Du Lac et Bellevue酒店位于Riviera degli Olivi,靠近镇中心,周边地区以生产巴多利诺葡萄酒而闻名。客房分布于3栋建筑内,部分客房设有湖景阳台。 酒店设有带酒吧服务的全景露台、私人海滩、码头、花园和车库。 酒店每天供应早餐。餐厅以当地菜肴为特色。 酒店的前台可以提供Gardaland和Caneva World等大部分主要主题公园的折扣票。数座网球场位于酒店3公里半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