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多利诺酒店 > 艾格鲁斯酒店、 Spa水疗套房及温泉

艾格鲁斯酒店、 Spa水疗套房及温泉(Aqualux Hotel Spa & Suite)

Via Europa Unita 24,巴多利诺,威尼托大区,37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全新的Aqualux酒店采用现代化的室内装潢和别致的建筑风格,设有各种各样的健康设施和免费停车场,坐落在巴多利诺(Bardolino)菲利斯(Monte Felice)山脚下的加尔达湖(Lake Garda)畔。 Aqualux Hotel Spa Suite酒店是一家环保酒店,拥有总面积为17000平方米的几何方形设计。酒店的大堂设有俯瞰庭院和水面的大窗户。酒店共设有8座室内外游泳池。 免费的AquaSpa & Wellness占地1000平方米,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提供各种各样的按摩服务和日光浴床。 自助餐厅于早餐和晚餐时段营业,单点餐厅则供应午餐和晚餐。酒店设有室内酒吧以及夏季池畔酒吧。游泳池的开放时间为5月至9月。 每间典雅而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大窗户。大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俯瞰酒店的游泳池区。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隔音设施、液晶电视、迷你吧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距离最近的加尔达湖滩仅有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