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顿酒店 > 巴顿农庄酒店

巴顿农庄酒店(Barton Grange Hotel)

Garstang Road,巴顿,兰开夏郡,PR3 5AA,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普雷斯顿(Preston)的4星级的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设有一流的餐饮和便利设施,时尚且现代化,但同时也保留了庄园原有的传统风貌。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距离M6高速公路的32号交叉路口仅有2英里(3.2公里),设有充足的免费停车位以及带一流连接浴室且拥有漂亮装饰的客房。新近的装修为酒店营造了时尚而又现代的外观,与此同时又精心保留了原先庄园住宅所有的传统风貌。 酒店一流的设施包括The Walled Garden Bistro小酒馆以及一个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等高级休闲设施。客人沿着马路前行几英里可以抵达酒店自己的花园中心和狭窄的船舶码头。 酒店距离普雷斯顿(Preston)市中心有5英里(8公里),距离布莱克浦(Blackpool)及其多处景点均有2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内都禁止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