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东酒店 > 拉纳本多酒店

拉纳本多酒店(Hotel Ranah Bundo)

Jl. MH. Thamrin No. 81,巴东,2511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Ranah Bundo酒店位于巴东(Padang),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餐厅以及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空调、休息区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还设有淋浴。 Ranah Bundo Restaurant餐厅供应美味的印尼自助早餐,而泳池咖啡厅提供简餐。酒店提供客房内用餐,为客人提供方便。此外,客人可以前往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的餐厅品尝当地风味菜。 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机场接送和洗衣服务,需额外收费。Hotel Ranah Bundo酒店还提供会议/宴会设施。 Hotel Ranah Bundo酒店距离Siti Nurbaya Bridge桥有10分钟车程,距离Plaza Andalas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Minangkabau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距离巴东(Padang)市中心乘坐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