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东酒店 > 巴东苏力大酒店

巴东苏力大酒店(Grand Zuri Hotel Padang)

Jl. M. Thamrin No. 27,巴东,2521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and Zuri Hotel Padang酒店距离巴东海滩和Taplau海滩有5分钟车程,提供布置简约的现代化客房。酒店的所有区域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客房可欣赏到风景,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室内私人保险箱、办公桌、迷你吧和电水壶。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Grand Zuri Hotel Padang酒店距离Imam Bonjol Green Park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米南加保国际机场(Minangkabau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房。 酒店在Cerenti餐厅和酒吧供应早餐,那里还供应印尼和西方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