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东酒店 > 戴玛巴东酒店

戴玛巴东酒店(Daima Hotel Padang)

Jl. Jend. Sudirman No 17,巴东,2511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aima Hotel by Prasanthi酒店位于巴东市中心,设有24小时前台、spa和康体中心。酒店的空调客房以优雅的棕黄色调装饰,简约风格的内饰给人温暖的感觉。酒店各处均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aima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冷/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Daima Hotel酒店设有健身中心、会议/宴会设施和行李寄存。汽车租赁和洗衣服务是额外收费的。客人还可以要求机场接机安排。 Rajo Makan餐厅供应印尼美食。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带有著名的Malin Kundang岩石的Manis Beach海滩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