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东酒店 > 弗拉名勾酒店

弗拉名勾酒店(Hotel Flaminggo)

Jalan Sultan Syahrir No.144,巴东,2711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Flaminggo酒店提供位于Padang Panjang City市的空调客房。客人可以使用公共区域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免费停车空间。 Hotel Flaminggo酒店距离Bukittinggi山区有25分钟,距离Minangkabau Airport机场和Padang市中心有45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都铺有地毯,享有城市景致,并配备了1张桌子、衣橱和1台平面电视。部分客房配有1台电水壶。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便利的洗衣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此外,Hotel Flaminggo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以及班车服务。 Flaminggo Coffee Shop咖啡店供应每日早餐和各类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