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伊舍酒店 > 赛勒恩维托度假别墅

赛勒恩维托度假别墅(Villa Seilern Vital Resort)

T?nzlgasse 11,巴德伊舍,上奥地利,4820,奥地利

立即预定
  Villa Seilern Vital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Bad Ischl温泉小镇,拥有建于1881年的古典别墅及其现代而时尚的附楼。客人可以在Spa区放松身心,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精美的奥地利和国际美食。 Villa Seilern酒店每间明亮而现代的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享有周边山景的阳台、迷你吧以及落地窗。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浴袍。客房铺有硬木地板,装饰以使用木材等天然材料制造的家具。 Spa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水浴池和室内游泳池。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亦可要求酒店提供美容和Spa护理服务以及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天气晴好时,客人还可以在花园里的日光浴躺椅上放松身心。 酒店大楼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后,客人可以在度假酒店的酒吧品尝各种饮品,或在酒店内的图书馆翻阅书刊。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位。酒店距离皇家别墅(Imperial Villa)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Zauner Restaurant and Confectionery Shop餐厅和糖果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Villa Seilern Vital Resort酒店距离哈尔施塔特镇(Hallstatt)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沃尔夫冈湖(Lake Wolfgang)有15分钟的车程。 2015年4月24日至10月4日期间,客人可以免费入场Landesgartenschau园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