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伊舍酒店 > 沃尔克7号假日公寓酒店

沃尔克7号假日公寓酒店(Ferienwohnung Wolke7)

Adalbert-Stifter-Kai 5,巴德伊舍,上奥地利,4820,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Wolke7酒店位于Bad Ischl宁静的中心地带。现代化的公寓设有可以欣赏到城市以及特劳恩河(Traun River)景致的阳台。酒店距离沃夫冈湖(Lake Wolfgangsee)有10分钟车程,距离Postalm Ski Area滑雪区有不到30分钟车程。 Ferienwohnung Wolke7酒店的公寓设有一间双人卧室、带沙发床的起居室、带用餐区和冰箱且配备完善的厨房以及带浴缸的浴室,配备了有线电视。 公寓大楼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餐馆和超市有3至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Ferienwohnung Wolke7酒店距离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18洞的Golf Club Bad Ischl高尔夫俱乐部7公里,距离萨尔茨堡机场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