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伊舍酒店 > 欧罗特门巴特伊施尔皇家酒店

欧罗特门巴特伊施尔皇家酒店(EurothermenResort Bad Ischl Hotel Royal)

Voglhuberstra?e 10,巴德伊舍,上奥地利,482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酒店位于Bad Ischl中心地带,直接通往Salzkammerguttherme温泉浴场。每间客房均设有地热和一个俯瞰着小镇景色的阳台。 EurothermenResort Bad Ischl酒店的典雅客房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配有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 Hotel Royal酒店的5间用餐室供应经典的奥地利美食。酒吧供应各式鸡尾酒和其他上等饮品。 Hotel Royal酒店设有一个休闲区,内设茶和果汁吧以及一个阳光露台。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人均可以于09:00至24:00(包括入住和退房当天)免费进入Salzkammerguttherme温泉浴场。Hotel Royal Bad Isch酒店与温泉中心之间设有一个供暖的通道,温泉中心设有一个水上乐园,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大型桑拿区,并提供各式按摩及美容理疗服务。 EurothermenResort Bad Ischl Hotel Royal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步行3分钟即可抵达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