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休伯特舒夫旅馆

休伯特舒夫旅馆(Pension Hubertushof beim R?merbad)

Almrosenweg 4,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距离R?merbad Thermal Spa和Kaiserburgbahn Cable Car缆车仅有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以在旅馆内购买滑雪通行证并使用自行车和滑雪装备寄存室。 Pension Hubertushof beim R?merbad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俯瞰着周围乡间的阳台、休息区、有线电视和浴室。 Hubertushof旅馆距离最近的餐馆以及室内和室外网球场100米,距离自行车出租设施150米。 旅馆距离巴士站100米。客人搭乘巴士即可抵达2公里外的St. Oswald Ski Area滑雪区和3公里外的Kaiserburg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 5月初至10月下旬,房价包括K?rnten Card卡。该卡提供该地区的许多免费优待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