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斯托克公寓

斯托克公寓(Appartement-Pension Stocker)

Thermenstrasse 12,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Pension Stocker公寓酒店坐落在中央,但环境安静,距离巴德小基希海姆滑雪区(Bad Kleinkirchheim Ski Area)和Saint Kathrein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越野滑雪道的起点800米,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道就始于酒店门口。 自助式公寓拥有阿尔卑斯风格的陈设,设有免费WiFi、山景阳台、带有线频道的平板电视、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木地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Stocker Appartement-Pension公寓酒店距离餐厅和杂货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门前设有滑雪巴士站。 公寓距离米尔施塔特湖(Lake Millstatt)有15分钟车程,距离高尔夫球场1公里,距离Villach和Spittal an der Drau火车站均有3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