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苏卡尔公寓

苏卡尔公寓(Ferienhaus Sükar)

Fichtenweg 3,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haus Sükar公寓距离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中心、R?merbad热温泉和Kaiserburg Cable Car缆车有5公里,为客人提供芬兰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雪具储藏室和自行车停车处。 公寓设有阳台或山景露台、私人浴室、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卫星电视。 Sükar’s Ferienhaus公寓距离一间餐厅不到1.8公里,距离一家杂货店有3公里。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道就始于公寓门前。 公寓距离一个越野滑雪道有3公里,距离Lake Feldsee湖有9公里,距离米尔施塔特湖(Lake Millstatt)有12公里。 2015年1月10日至3月6日,如果至少1位同行成年人购买了有效期为6天的巴特克莱因基希海姆-圣奥斯瓦尔德滑雪区(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 Ski Area)滑雪通行证,则仅需在酒店直接支付6欧元即可为1名不超过12岁的儿童购买1张有效期6天的滑雪通行证。 从2015年3月7日至4月6日,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 Ski Area滑雪场的滑雪通行证和R?merbad Thermal Spa温泉浴场50%的折扣都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