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玛丽亚格拉兹亚公寓

玛丽亚格拉兹亚公寓(Residence Mariagrazia)

Enzianstrasse 4,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Residence Mariagrazia公寓坐落在Bad Kleinkirchheim镇,毗邻罗马温泉浴场(R?merbad Thermal Baths)和Kaiserburg Cable Car Station缆车站,其公寓的卧室和客厅均通往阳台,提供位于地下室的雪具储存室和自行车储存室。 明亮的现代化公寓设有2间卧室、1间带沙发床的客厅、1间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以及2间带淋浴的浴室,提供真空吸尘器、平面卫星电视和洗碗机。 Residence Mariagrazia公寓可直接通往R?merloipe越野滑雪道,距离1家超市700米,距离1家面包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餐馆50米。 公寓距离St. Kathrein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1公里,距离Lake Brennsee湖和Lake Millstatt湖约有10至15分钟车程,距离网球场150米。公寓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享有滑雪设备租赁和滑雪学校10%的优惠折扣。 酒店4月中旬至10月下旬的房价包含1张K?rnten Card卡,客人持卡可在当地享有优惠和折扣,如免费搭乘缆车。 酒店在2016年3月5日至3月29日之间的房价包含1张滑雪通行证以及St. Kathrein温泉浴场和R?merbad Thermal Spa温泉浴场50%的优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