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克朗霍夫旅馆

克朗霍夫旅馆(Kr?nhof)

Sonnenblumenweg 16,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Kr?nhof旅馆位于俯瞰巴德小基希海姆山谷(Bad Kleinkirchheim Valley)美景的朝南山坡上, 距离R?merbad Thermal Spa和Kaiserburg Cable Car缆车均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 装饰传统的宽敞客房和公寓均设有卫星电视和浴室。旅馆内设有共用微波炉和冰箱。 夏季期间,客人可以打乒乓球。花园中设有露台和儿童游乐场。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Kr?nhof旅馆四周环绕着草地和森林,是客人在Nockberge Mountains山脉远足和骑自行车游览的理想出发点。当地的旅游局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2015年1月10日至3月6日期间,如果在至少一名购买了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 Ski Area滑雪区6天滑雪票的父母或祖父母陪同下,旅馆可直接为12岁以下的儿童提供一张6天的滑雪票。 2015年3月7日至4月6日期间,房价包括一张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 Ski Area滑雪区的免费滑雪票、以及进入当地温泉spa的50%折扣优惠。 4月中旬至10月下旬的房价包括K?rnten Card卡的费用。客人凭该卡可在克恩顿州(Carinthia)各处享受多项免费福利和折扣优惠。 当客人购买1天以上的滑雪票后,该滑雪票可作为当地温泉浴场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