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玛丽亚旅馆

玛丽亚旅馆(Haus Maria)

Bacherweg 3,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Maria酒店靠近Therme St. Kathrein spa,位于Bad Kleinkirchheim Ski Area滑雪区中。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多数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设有带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处和免费内部停车场。房价中包含Bad Kleinkirchheim Card卡,该卡提供Haus Maria酒店周边的多项折扣服务。 在温暖的数月间,客人可以在大草坪上或夏季露台上放松身心,孩子们则可以在Haus Maria酒店的操场上嬉戏。 酒店距离Maibrunnbahn缆车椅和Sonnwiesenbahn缆车椅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aiserburg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公里,距离Millst?ttersee湖和Brennsee湖有15公里。 从3月10日到4月1日期间,酒店的房价中包含滑雪通行证和Spa水疗中心门票50%的折扣优惠。5月18日至10月27日,K?rnten Card卡包含在房价内。此卡包括使用缆车、全景道路、游船和冒险游泳池以及参观游览博物馆、动物园和动物公园以及众多的休闲和冒险活动的优惠。 The Family Euro的有效期限为6月29日至9月8日,包括各种免费活动和休闲体验,如帆板、帆船、皮划艇、沙滩排球和游泳、创意工作坊及户外活动、生存日、青少年自行车之旅、滑轮滑冰、家人骑自行车或尊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