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伯格霍夫希尔万德酒店

伯格霍夫希尔万德酒店(Schi- und Wanderhotel Berghof)

Rosennockstra?e 55,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Schi- und Wanderhotel Berghof酒店位于圣奥斯瓦尔德(St. Oswald),地处幽静,距离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有大约5公里,设有带阳台和连接浴室的客房以及现代化的Spa区。 Berghof酒店所有的客房都提供实木家具、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袍以及拖鞋。 外出在山里度过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红外线舱内放松身心,也可以享受按摩服务犒劳自己。 Schi- und Wanderhotel Berghof酒店定期举办带传统克恩顿州音乐表演或野味菜肴的主题之夜。客人可以持半膳兑换券在圣奥斯瓦尔德(St. Oswald)的七家餐厅进行兑换。 酒店可以为徒步旅行的客人提供背包、水壶和双筒望远镜。夏季期间,所有房价都包括Feriendorf Kirchleitn公寓儿童活动项目的费用。 5月29日至10月26日期间,至少入住两晚的客人的房价中包括Nationalpark K?rnten Card卡的费用。客人凭该卡可以在克恩顿州(Carinthia)和东蒂罗尔州(East Tyrol)享受很多免费礼遇和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