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基希海墨霍夫哈姆尼酒店

基希海墨霍夫哈姆尼酒店(Harmony's - Hotel Kirchheimerhof)

Maibrunnenweg 37,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优雅的四星级酒店被Nockberge群山环绕,靠近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上方的滑雪场,提供明亮而现代的客房。酒店于2014年重新装修。Harmony's-Hotel Kirchheimerhof酒店拥有内部滑雪后的社交活动旅舍和占地2000平方米的spa区。 Spa区包括带日光浴草坪的温水室外游泳池、温水室内游泳池、各种桑拿浴室、热水浴池、蒸汽浴室、红外线舱、芳香淋浴、茶和果汁吧以及带水床和山脉全景的休闲室。酒店还设有带儿童和少年区的独立家庭Spa(Family Spa)。 Kirchheimerhof酒店的餐厅供应5道菜晚餐,包括奥地利特色美食和酒店农场自产的食物。农场还饲养着法国利穆赞(Limousin)地区的牛。 酒店为儿童提供两层的室内游乐区、带宠物动物园的冒险游乐场以及冬季开放的室外游乐区。学校假日期间,酒店每周6天提供托儿服务。 5月下旬至10月下旬,房价中包含K?rnten Card卡。持有此卡的客人可免费参观100多个景点,还可免费搭乘当地缆车。 从2015年3月7日到滑雪季节结束后,所有的费用包括滑雪通行证和进入R?merbad和St. Kathrein温泉的50%的折扣。 从2015年1月10日至2015年3月6日,如果成年客人在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滑雪区购买6天滑雪通行证,则可以在酒店以6欧元的价格直接购买6天有效的儿童滑雪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