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阿尔姆劳斯酒店

阿尔姆劳斯酒店(Hotel Almrausch)

Wasserfallweg 7,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Almrausch酒店位于Bad Kleinkirchheim镇中心,紧邻Sonnwiesenbahn滑雪缆车和St. Kathrein温泉浴场。Spa区配有游泳池,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WiFi。 酒店提供独一无二的美食,包括5道菜的晚餐、一系列美味佳肴和节日晚宴,还举办传统的现场音乐表演之夜。酒店还设有游乐场和儿童游戏室供小客人玩耍。 Hotel Almrausch酒店还靠近高尔夫球场。Nockberge山脉的周边地区非常适合进行远足、越野行走和山地自行车等活动。滑雪区的一间小屋属于酒店所有,设有在夏季和冬季开放的餐厅。 2015年4月12日至10月26日,所有客房的房价均包括K?rnten Card卡的费用。2015年5月25日至10月23日,所有客房的房价均包括Bad Kleinkirchheim Regional Card卡的费用。 2016年1月9日至2016年3月4日期间,如果至少有1名成人购买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滑雪区的6天有效期滑雪通行证,即可直接在酒店以6欧元的价格为1名不超过12岁的随行儿童购买6天有效期的滑雪通行证。 2016年3月5日至3月28日期间,房价中包含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滑雪区的滑雪通行证的费用,客人还可以享受Bad Kleinkirchheim镇的温泉浴场50%的门票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