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普尔沃尔温泉酒店

普尔沃尔温泉酒店(Thermenwelt Hotel Pulverer)

Thermenstra?e 4,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Thermenwelt Hotel Pulverer酒店是一座家庭经营的五星级酒店。酒店位于巴德小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坐落在Nockberge Biosphere Park公园的边缘,距离Maibrunn Cable Car缆车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占地2100平方米的spa区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酒店设有室内温泉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pa设施包括10个不同的桑拿浴室以及各种健康护理和按摩设施。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康中心咨询体育医生和物理治疗师。 Pulverer Hotel酒店的客房享有克恩顿(Carinthian)山脉的全景,提供阳台和平面卫星电视。 Loy-Stube点菜餐厅坐落在一座拥有400年历史的农舍内。许多食材来自酒店自己的农场和鱼塘,以及附近的农场。 冬季期间,酒店定期提供多种活动,包括带酒店滑雪教练的滑雪之旅。酒店门外设有滑雪巴士站。酒店每周举办4次现场音乐表演。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3间私人滑雪小屋。 夏季期间,对于5晚及以上的住宿,房价包括K?rnten Car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享受整个地区的多种优惠。 夏季期间,房价也包括Bad Kleinkirchheim Car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享受远足巴士等多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