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特拉勒霍夫酒店

特拉勒霍夫酒店(Hotel Trattlerhof)

Gegendtalerweg 1,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Trattlerhof酒店位于森林边缘地带,享有美丽的风景,毗邻巴特克莱因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镇中心,许多远足径和自行车道都从酒店旁穿过。冬季时,酒店距离开往巴特克莱因基希海姆滑雪区(Bad Kleinkirchheim Ski Area)和圣奥斯瓦尔德滑雪区(St. Oswald Ski Area)的缆车仅有130米。酒店设有餐厅和室内游泳池。 Trattlerhof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奥地利风格的装饰。部分客房提供享有高山全景的阳台。 Spa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2间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蒸汽浴室。 Trattlerhof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美食,客人还可以享用以当地新鲜产品烹制而成的创意特色菜和各种葡萄酒。酒店每周举办一次品酒会。冬季时,酒店还设有Après滑雪酒吧。 Trattlerhof酒店为打高尔夫球的客人提供果岭费的折扣优惠,还可以安排各种冒险活动。小朋友可以在烹饪特训班学习做比萨饼,也可以在小马农场上玩耍。客人可以在酒店试驾电动汽车。 4月中旬到10月下旬期间,房价包含K?rnten Card卡。客人凭该卡可在克恩顿州(Carinthia)各处享受多项免费福利和折扣优惠。 2016年1月9日至3月5日期间,如果一名成年人购买了Bad Kleinkirchheim - St.Oswald Ski Area滑雪场的6日滑雪通行证,随行的一名12岁以下儿童可直接在酒店购买6日滑雪通行证,收费为每天1欧元。 2016年3月6日至4月28日期间,房价含滑雪通行证以及进入当地温泉spa的50%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