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红月公寓

红月公寓(Luna Rossa)

Obertschernerweg 37,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Luna Rossa公寓地势较高,享有巴特克莱因基希海姆(Bad Kleinkirchheim)的景致,提供带阳台或露台的自助式公寓,距离Sonnwiesbahn Cable Car缆车400米,门外就是远足步道的起点。 Luna Rossa公寓的每间公寓均设有1个带小厨房和餐桌的起居区、2间卧室、1间带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以及电视。 公寓内还设有1间雪具寄存室和免费停车场。 在夏季,5晚及以上的住宿房价包含K?rnten Car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享受整个地区内的多种优惠。 夏季期间,房价还包括Bad Kleinkirchheim Car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享受远足巴士等多种优惠。 2015年3月7日至4月6日期间,房价包括免费滑雪通行证和温泉浴场50%的门票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