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萨拉度假屋

萨拉度假屋(Ferienhaus Sara)

Amselweg 5,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Ferienhaus SARA度假屋位于巴特克莱因基西海姆(Bad Kleinkirchheim),设有四间浴室、电视、阳台与带洗碗机和烤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所有客房均享有山景和花园美景。 Ferienhaus SARA度假屋设有花园、露台、雪具寄存处、滑雪证自动贩卖机与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在度假屋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包括滑雪、打高尔夫球和骑自行车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有意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以前往Sonnwiesenbahn II(300米)和Sonnwiesenbahn I(900米)。 客人在滑雪学校和雪具租赁处可享受9折优惠。 2016年3月5日至29日期间,房价包含滑雪证与前往St. Kathrein和R?merbad温泉浴场的5折优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