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祖阿尔滕施米德公寓

祖阿尔滕施米德公寓(Zur alten Schmiede)

Schmiedweg 9,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Zur alten Schmiede公寓位于Bad Kleinkirchheim,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阿尔卑斯风格的公寓,距离Bad Kleinkirchheim – St. Oswald Ski Area滑雪区的最近的缆车600米。 所有公寓均配有小厨房、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 Zur alten Schmiede公寓还设有带露台的宽敞花园以及免费停车场。 从2015年1月3日至2015年3月6日,如果至少1位同行成年人购买了有效期6天的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 Ski Area滑雪区的滑雪通行证,则可直接在公寓为1名不超过12岁的儿童购买1张有效期6天的滑雪通行证。 从2015年3月7日至4月6日,房价包含滑雪通行证的费用。客人可以5折优惠价进入温泉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