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

巴德小基希海姆酒店(Harmony's Hotel Pr?gant)

Kirchheimer Weg 6,巴德小基希海姆,克恩顿州,9546,奥地利

立即预定
  Pr?gant酒店ad Kleinkirchheim中心,周围环绕着大型公园。客房设有阳台,并享有公园和Kaiserburg山的美景。 Harmony’s Hotel Pr?gant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桑拿区以及Spa和康体中心。 5000平方米的公园内设有凉亭以及很多休闲场所。 Harmony’s Hotel Pr?gant酒店对面即是新建的R?merbad spa中心和Kaiserburg cable car缆车。附近设有网球场和18洞高尔夫球场。 5月至10月期间,Hotel Pr?gant酒店的所有客人均将免费获赠1张K?rnten Card卡。该卡包含很多免费优待和折扣优惠,包括使用Bad Kleinkirchheim的缆车。 2016年1月9日至3月4日期间,如有至少1位成人购买Bad Kleinkirchheim-St. Oswald Ski Area滑雪区的6天通行证,与其同行的1名12岁以下的儿童即可在酒店直接以6欧元购买6天滑雪通行证。 2015年3月5日至4月3日期间的房价包括免费滑雪通行证以及温泉浴场50%的门票折扣优惠。